叒邪

【艾路/现代pa】弟弟欲求不满怎么办?

算了,我不跟lof斗智了,斗不过😂

我连新开的微博主页链接都发不了,以后屯了文直接去微博,搜索        叒邪

主页链接我放评论了

原文链接放评论了试试行不行

关注我就可以看了,头像和lof上的一样

以下试阅部分⬇️

ps:我一开始拟定的标题是“被弟弟喜欢上了怎么办?”思路也是比较小清新的玛丽苏狗血剧情。鬼知道为什么越写越变态?最后还迫不得已改了标题,不过还是很狗血就是了……

“终于到了,路飞,路飞?醒醒……” 

卡普颠了颠背上的小男孩,试图叫醒他。 

“嗯唔……” 

“叫也没用了啊……” 

卡普走进屋,推开了这屋里唯一的一间房间,把路飞放到了已经有主的床上盖好被子。 

“嘛,反正也打过招呼了,就拜托你了,艾斯。”卡普关好门,离开了。 

清晨,艾斯微微的睁开眼睛,模模糊糊的好像看到一张小孩子的脸……想着自己也许在做梦,闹钟恰好在这时响了起来,艾斯纠结了一会正准备伸手去关,却发现自己的手抽不动……忽然“啪”的一巴掌拍到了艾斯脸上,他被打懵了。 

“谁……” 

“不准动……大萝卜哈呼……zzzzz” 

“……” 

艾斯怀疑自己还没醒,他没去关闹钟,就这么瞪着这个不速之客好一阵…… 

“啊……好吵啊,唔?” 

“……”小家伙肉嘟嘟的小手揉了揉眼睛后,也一脸懵圈的看着他,一个10岁,一个7岁,两人就这样干瞪着眼……闹铃还在不甘心的宣示着存在感,艾斯总算想起关掉闹钟,他非常不客气的一把提起这只鸠占鹊巢的小鬼扔下床。 

“臭小鬼,你是谁啊,怎么进来的!” 

“唔……我才不是臭小鬼……啊,你,你是艾斯吧!我叫路飞,请多关照!” 

“哈?!” 

“爷爷说,我以后要和艾斯一起学会独立生活,艾斯比我大,就是哥哥了,所以,请多关照!” 

他一脸崩溃的瞪着路飞,这家伙说的爷爷,不会是卡普吧…… 

几天前,艾斯接到过卡普的一个电话—— 

“艾斯,我决定让我的孙子过来跟你一起住,以后就是你弟弟了,要给我好好相处啊!” 

“什么?!别给我擅自做主臭老头,那是我家!!我才不要照顾什么臭小……喂?!喂!喂!!!”那个臭老头!!以为自己是房主就可以为所欲为吗!混蛋!! 

艾斯气得直跳脚,他指着路飞一脸嫌弃。 

“谁要照顾……”

砰砰砰—— 

正准备开骂呢,炸耳的敲门声就响了起来。 

“艾斯!!还不起床!快点给我滚去学校听到没有!艾斯!艾斯!!” 

门猛地被拉开,艾斯火大的吼道:“吵死了,臭老太婆,说了多少次不要每天都来叫我起床啊!!” 

“少啰嗦,快点给我滚去学校!”监督艾斯是卡普交给达旦的工作,因为一些前科,达旦很怕身为军人的卡普,何况这个工作能让达旦吃饱饭,不过现在负责的人数好像要多一个了…… 

路飞跳了出来,一把拽住“臭老太婆”的裤子,差点给她脱下来,她恶狠狠的揪住路飞提了起来。 

“臭小鬼你谁啊!艾斯,这个东西你是从哪里捡回来的?!” 

“哟,我叫路飞,你是臭老太婆达旦吧!” 

“他是卡普的孙子,说是丢给你养了。” 

“什么!卡普那混蛋还真给弄过来了啊!我又不是保姆!!” 

达旦住在艾斯隔壁,平时方便看着艾斯,但由于都是一室一厅的房子,路飞只能被丢给艾斯了,而且达旦是个壮硕的女人,她房间的小床实在容不下第二个人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